吹膜整塑 絕美盡現

製袋機整廠設備

關於我們

康喬工業有限公司為全球軟包裝市場提供專業的吹膜技術服務,自1988年創立以來,即秉持「貼近需求,改良製程」的研發信念,以持續精進、品質優異的吹袋機及塑膠袋整廠設備輸出,滿足客戶在節能、省電、高產量、超靜音及工作安全等各環節的客製化需求。

因為掌握吹袋技術及複合塑料的創新發展,康喬以多元化、多功能性的機種,包含高低密度塑膠高速吹袋機、PE保鮮膜吹袋機、雙色塑膠高速吹袋機、雙層塑膠高速吹袋機、雙模頭吹袋機、三層吹袋機、P.P.高速吹袋機等,累積銷售超過8,000台,遍及全球市場62個國家及地區,奠定穩健的品牌信譽。

從細微處,反映康喬對品質的堅持,主機軸承採用瑞典SKF,電磁開關搭配法國TELEMECANIQUE,主押出機的齒輪必經研磨,組裝穩定度高又靜音的精良吹膜機,以平整無痕的高品質薄膜提升客人的產品競爭力,回饋客戶信賴。

康喬工業,吹袋吹膜機整廠輸出,與您共塑美好。

蘊含超過一甲子的產業經驗,康喬深知

「品質,即關鍵」

優勢

康喬重視的是與客戶之間的穩固關係,而不只是產品銷售而已;我們以熱情追求吹膜技術升級再超越,勇於變化、改良製程,提升產品價值,推出引領市場的創新機械,為您塑造絕美領域。

傾聽需求的客製服務

依據塑膠膜片種類、生產原料,甚至客戶廠區空間動線,提出最佳的生產解決方案,從試樣、試產、製造、測試,以專業化服務訂定準確交期。

領導業界的創新技術

掌握各式複合塑膠的材質特性及機械開發的自主技術,提供標準款及客製化吹袋機服務。

品質為要的絕對保證

以超越業界的高規格薄膜產品標準,打造吹膜機,為客戶生產厚薄均勻、平整無痕的高品質塑膠膜。

完善安心的售後服務

康喬機械以高品質機構的零組件組合而成,以確保客戶生產設備長期且穩定的運作。如遇耗材損耗,我們提供最迅速及最佳的耗材添購建議,或派員提供置換服務。

創辦人的話

康喬創辦人暨董事長 康忠義

我從生產塑膠袋,到研發製造塑膠袋機械,因為熱情,一輩子奉獻於此。

從13歲踏進塑膠工廠開始,就沒有一天離開塑膠袋機械。那時候的我,每天負責機台操作,生產一批批的塑膠薄膜,用來製造各式各樣的塑膠袋。因為對機械設備的熟稔,1988年我創立了「康喬」,成為那個研發製造塑膠袋機械的人,也因為如此,以「操作者」為核心的研發目標,是康喬工業吹膜機的特色與價值。

轉眼間,一甲子過去,塑膠袋對我來說,從來不只是產品這麼簡單,而是我對塑膠產業無法割捨的感情。

1960年代的台灣,塑膠產業才剛萌芽,在台北誕生了全台灣第一台吹袋機。隨著技術提升,台灣製袋業順利從手工轉型機械化生產,也順勢走進了世界排名,我見證台灣塑膠袋的演進,也以康喬為台灣塑膠袋產業奠定品質門檻。
康喬是從基礎打起的專家,創業初期,為求打開通路,每年密集參與國際展覽會,甚至首創以3.5噸貨卡運載全新吹袋機進行全台巡迴展示,「開到客戶家門口,現場試機直接銷售」的方式,很快贏得內銷市場的肯定。

我深信,「人在什麼階段,就該做什麼事」。2018年,康喬三十而立,一路走來也非時時順遂,2000年左右的一場工廠大火,是康喬最大的考驗,也是轉捩點。面臨危機,建立穩定感是我當時的唯一目標。那一刻,對內我為全體同仁加薪體恤大家的共體時艱,對外匯集上下游供應商的力量全力支援交期準確,同年擴大舉辦尾牙晚宴,感謝這場考驗後更加凝聚的夥伴關係。

不論是過去、現在,或者未來,康喬工業,永遠會以「誠信、踏實」的心,為客戶變得更好。